搞起点男主专用小号

好奇怪

因为自己的事情很久没上线了,上线之后发现有人私信,以为是错过的朋友想看我被平的东西,结果打开一看,是骂千仞雪的。

如果你有那么恨,不如自己写点东西骂她,如果你能写出高热度的东西,那说明你肚子里有点墨水,也算是合理抬杠,问题我没有强迫任何人来认可我的观点,只是让千仞雪和比比东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这样也要被骂嘛。

我不理解。

p.s.:会骂人,骂得凶,如果是来讨论,好好说话,如果是来找存在感,你找错人了,我不惮于和任何觉得可以在骂战里踩我和我喜欢角色的人对线,请便。

2023-01-09 热度(2)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树流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