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起点男主专用小号

诶,我也不现在写,我就是玩(……)

看了一堆舞三文学觉得好耶!这个可以有!遂开了个脑洞教教wuli冰清玉洁唐三少和广大点家直男癌爱好者做人(??)

友情提示世界观很猎奇,觉得无法接受千万别往下看。如果觉得代入不能请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人设,但是别看完说我造雷就行,我可是警告过了。






唐三“生前”所在的世界是“正常的世界”,所谓的正常意思是道分阴阳天地乾坤,男子为乾阳女子为坤阴,所以司生养的是女性。唐三在那个世界虽然未曾有过恋爱经历,一门心思搞科研,但对于男女之间的认知也就是最普通的——“身为男人应该尽可能和更多优质女性生下优质子孙绵延血脉”。(毕竟古代武侠门派应该不至于超时代到反过来搞女权。)

然后他就跳崖了、重生了。

一开始他真的没意识到自己所处的世界有哪里不对头,毕竟他的父母依然是母亲负责诞下他,但等他长大遇到小舞后,哪里哪里都开始不对了。

小舞,身为魂兽,骨子里遵循着和大明二明一样朴素的“喜欢就要得到、叽唧唧歪歪像话么”的法则。但是一开始她还不想和人类搞好关系,一直洗脑自己“反正最后是为了毁灭他们有什么可亲近的”,于是第一次打败唐三后就警告他:“虽然用了你的被褥,但为你自己着想,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小心晚上越线,后果自负哦。”

唐三不明所以,以为她说的后果自负意思是“你越线我就揍你”,一晚上都老老实实睡着的唐门killer并没觉得自己会不小心越线。

然后后来的小舞爱上唐三后,又开始莫名其妙的占有欲,不明就里的唐三不得不总是这样安抚小舞:“小舞你弄反了,我不是女子不至于担心我,我没有被占便宜,你呢……什么?你说我被占便宜了?火舞她只是太热情外加有仇必报而已,没必要……什么叫我不爱你?我没有啊?”

后来大师跟他说自己和武魂殿教皇有个女儿,但是因为教皇的师父不是个东西,所以这个女儿目前还被认为是武魂殿嫡传,他说因为这个教皇快愁死了,生怕女儿哪天就暴露了武魂并不是六翼天使,这不是要命么。

唐三他……依然没懂,他以为大师的意思是:我和比比东有个女儿,但比比东不小心中了前教皇的招被侮辱了,这个女儿降生后一直被认为是前教皇的孩子。

直男(癌)唐三:老师,这个……师母她……她是怎么瞒过去的,她武魂不是蜘蛛么。

大师的意思其实是:我和比比东两情相悦,我给比比东生了个孩子,但是比比东回去后又被前教皇毒害,幸好当时我们的女儿还没出世,比比东趁机杀了前教皇上位,把我们的女儿带回去宣称是他和前教皇所生,现在女儿的身份恐怕要暴露,这可怎么办。

最后真正让唐三觉悟了这个世界哪里不对的是,宁荣荣和奥斯卡,以及戴沐白。

比赛的时候先是戴沐白在擂台上被亲哥嘲笑:你行不行啊,连朱竹清都搞不定,你是想回家拿着父皇给你的嫁妆嫁人是么?你就这点本事?我可是早就将竹云娶进门了。

唐三以为这是故意女化戴沐白,但是戴沐白平常玩得再花也没有看不起女生,甚至有时候还会穿女性化的衣服逗那些小姑娘玩呢,结果戴沐白居然真的怒了,在台上吼道:“嫁人就嫁人,嫁给竹清我再乐意不过了,你呢,竹云愿意完全信任你、愿意给你生孩子么?有种现在就打败我,别说那些屁话了。”

唐三:啊不是,老大你别顺着他的话头啊……什么叫嫁人?(隐约觉得哪里不对)

然后是奥斯卡,因为表现出色宁风致来探班,看了看女儿,把奥斯卡叫过去,叹息着说:“你们都是好孩子,但是如果你们之中没有一个有保护彼此的能力我是不会同意你们两个辅导型魂师在一起的,这样吧,五年之内,你们之中但凡有一个获得了攻击型魂环或魂骨,我就让你们在一起,你不用担心,我们七宝琉璃宗一定倾尽全力来培养荣荣,不会把重量压在你一个人肩上的。”然后对宁荣荣说:“收敛点,爸爸知道你有了心上人开心,但你别天天对着人家毛手毛脚的,惹人讨厌。”

唐三:啊不是,叔叔你是不是说反了……荣荣虽然喜欢对着小奥捏捏抱抱掐掐偶尔亲亲,但她一个女孩子才会吃亏吧,你干嘛叮嘱奥斯卡。

唐三:感到事情不对劲.jpg

这之后就是修炼,唐昊在他思念小舞的时候难免会小声骂骂咧咧儿大不中留有了心上人胳膊就往外拐。唐三觉得这个描述诡异的哪里不对,但他的直觉告诉他最好不要再深究,他脆弱的小心脏可能承受不了背后的真相。

然后是星斗森林献祭,献祭完之后之后大明二明揪住他好一通数落,可怜的唐三直到此刻才终于发现了——

(粗口)!!这个世界怎么是男女都可以生子的啊,怪不得大家对男女男男女女关系那么看得开,合着是真的每个人都有二性,真那什么了谁占谁便宜还不知道呢!怪不得大明二明不喜欢他,哪家的大姑子(?)小姑子(?)看到一个害得自己家人牵肠挂肚最后送命的小妖精不生气啊!

一时间真的哭笑不得,幸好相思断肠红还在,小舞也没事,唐三此刻最大的心愿是小舞复活,至于其他的管他呢。还没到那个时候。

然后唐三就发现,虽然小舞已经没了意识,但小舞果着尴尬的是自己、小舞没意识抱着他蹭尴尬的是自己、小舞粘着他洗澡都不想放过他尴尬的还是他自己……

其他人都觉得他好艳福,只有他自己知道本来就是近身战高手的敏攻系小舞天克他,俩人睡一张床半夜真的差一点就能妖精打架,他躲、她追、他插翅难飞(??????)扭着扭着小舞就一个柔骨锁把他压制在怀里了,兽的本能让红着眼睛的小舞差点把他就地正法。

唐三憋了一个月,觉得又开心又煎熬,小舞的灵魂乐见其成,放任自己的躯体变本加厉黏着唐三,唐三都要被憋疯了。

好在这时皇室给了海神岛的消息,一行人出发了。路上唐三一直在纠结,其实他和小舞他私心觉得小舞想要给她也无妨,但是他之前所受的教育是“大男人岂可雌伏人下,生育子嗣是女子天性”,以至于非常割裂。

直到遇上魔鲸王,几人分散,再见面时小舞被紫珍珠绑着成亲,情急之下唐三来了句:你们可都是女子啊!

紫珍珠怪异地看了他一眼,说:只要我们彼此相爱,男女有什么区别?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你不会觉得你是男人就拥有抢占女人的资格、她是女人就没有舍你而去的权利吧?

唐三怒火中烧,打败了紫珍珠,但是歇下来之后他也确实认同紫珍珠说的——他想要亲近小舞,小舞也想要亲近他,既然天赐此等奇缘,难道只能他去侵占小舞而小舞只能被动接受他的好意?

对小舞的爱终究占了上风,他决定等小舞清醒过来就告诉小舞,选择权在她手中。

后来的剧情大概就是和原作差不多,然后舞三分别传承修罗神和海神,一起打败了敌人飞升神界。

于是唐三生了唐舞桐,送到下界玩没多久就告诉爹妈自己搞到了霍雨浩,等两个人分别成就巅峰冲击神位就回去看看爹妈,结果爹妈连人还没见到,下界的霍雨浩因为曾经和三眼金猊互通有无感染了命运之力、生了个小瑞兽三眼白虎,成功解放了自从看过人世精彩就想出去却被迫窝在森林里的帝皇瑞兽,帝皇瑞兽谢天谢地谢过唐舞桐和霍雨浩就跑没影了。而毁灭之神因为总是怀不上暗戳戳羡慕嫉妒恨的时候,小舞生了唐舞麟,差点被金龙王害死,好在下界适合消化金龙王的能量,他们又把小舞麟送往下界,结果没出几年唐舞麟带着女朋友和肚子里的小龙神回来了。

唐三:我麻了……算了,和舞桐平衡一下也不错。(自暴自弃)

后来蓝轩宇就出生了,性格冷淡的古月娜不喜欢和一家子吵吵嚷嚷生活在一起,更想要和舞麟的二人(龙)世界,再加上有些思念星斗森林的魂兽们和谢邂他们,就带着儿子老婆下界了。

他们这一走,唐舞桐和霍雨浩也坐不住了,也偷溜回去找唐雅贝贝他们玩儿了。老夫老妻舞三相对无言,小舞突然说,哥,我们也下去玩吧,去见见现在的斗罗大陆,找找我们最后不得不分别的那些人的痕迹。

唐三握着她的手说,好,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我们一起。

然后两个人就封印自己去斗罗玩了。

2021-07-12 热度(58) 评论(1)
评论(1)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树流花
Powered by LOFTER